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协拓机械经营部

防盗网冲孔机, 不锈钢冲孔机, 电动冲孔机, 电动冲弧口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液压不锈钢角铁圆管冲压机
液压不锈钢角铁圆管冲压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1液压不锈钢角铁圆管冲压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7 00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液压不锈钢角铁圆管冲压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品牌: 冲压机 控制形式: 人工
布局形式: 立式 产品类型: 全新
动力类型: 液压 作用对象: 金属
速度: 高速 滑块行程: 10000
主电机功率: 4.0 喉口深度: 60
适用行业: 通用 模柄孔尺寸: 75*75
行程次数: 100 型号: AS100
规格: 1000*580*1350 商标: XT
包装: 膜包装 产量: 999

“液压不锈钢角铁圆管冲压机”详细介绍

我公司开发的新一代液压高速防盗网、护栏、门花、货架,扁铁、扁钢、槽钢、角钢、角铁冲孔机,该机在不锈钢及扁铁、扁钢、槽钢、角铁加工市场得到非常热烈的欢迎和肯定。与传统的手压机和台钻相比,无论在结构和性能上都有极大地突破。液压高速防盗网冲孔机一人一天可以冲孔500-600平方防盗网,是目前不锈钢管及扁铁、扁钢、槽钢、角铁打孔加工效率高的设备。该机可定做多个工作位,具有拆卸模具简单方便、模具耐用、新手容易上手等特点。模具带有刻度尺,方便直接读数,可随意调试冲半孔或全孔,冲空平整无毛刺,定位准确,可生产各种新型防盗网(菱形防盗网、梅花管防盗网、园管方管防盗网,亦可做门花、护栏、货架、扁铁、扁钢、槽钢、角铁等冲孔使用)。是不锈钢及扁铁、扁钢、槽钢、角铁加工户和其他管材、型材加工商户最理想的加工设备。液压高速冲床广泛应用于不锈钢(锌钢、铝合金、扁铁、扁钢、槽钢、角铁)型材、风扇厂、空调配件厂、天线厂、货架厂、金属家具厂、建筑材料生产企业等五金冲孔加工。可按客户要求量身定做自动化、半自动化设备。产品使用的行业非常的广泛,机器设备属于通用型,可用于建筑装修行业,如防盗网冲孔加工,脚手架冲孔,防护栏冲弧,角钢冲孔/切断;五金器械类,可用于加工五金器械,卫浴五金制品、摩托车后尾架冲弧,不锈钢床制作;农村机械类:大棚支架冲弧、冲孔。一机多用,通过更换模具,使机械设备变成多功能机械,降低设备的成本,减少设备占地面积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